六小月剪髮記~~~~


 
2008/07/28 18:57

話說      本人的頭髮可不是普通的多啊      是多到不行的那種並且生長速度超快!!!!!

所以呢    每一個月都要去修減一次 但也因為這樣我的頭皮得到一個很完善的照顧…

很多人都問過我 我的頭髮是在哪修剪的 現在呢 我就跟大家介紹介紹囉~~~~   

我從八年前就一直是在同一家店讓同一個人修剪的 個人忠心度很高!!!!

 

店家名稱:斐瑟           電話:02 -2772 -1812               地點:市仁愛路四段77-79號3樓

裡面有很多知名設計師 但我本人的髮型設計師叫做——ELLE

好了 我們要開始剪髮之旅囉 ~~~~~~

首先呢 會先詢問你要用哪種精油按摩頸部       然後會開始大約五分鐘的肩頸按摩 很舒服喔

而且店家非常貼心的準備了這樣可以撐住腳的椅墊 不過尤於只有一張 所以常常都要排隊才

排的上呢     這次我運氣好 就讓我坐到囉 !!哈哈哈!!

你看看多麼棒的一家店    就連椅子上的毛巾都折的整整齊齊的~~並且地面保持超級乾淨

接下來 是洗完頭之後的頭皮按摩 這按摩也是超舒服的 而且負責接待的每一個助理都會很貼心

問顧客  力道是否能接受 ….接下來還有頭部頸部熱敷 但因為照片太多登不上了  SORRY啊~~

洗完頭也熱敷完之後….就會帶你到座位上 然後問你要喝什麼 並且附上雜誌…..

剛吹乾頭髮的我       就喝起熱咖啡來真是神精氣爽啊………

好了 該介紹我們大師了 他就是江湖上盛傳剪藝高超的ELLE小姐   超有個性的….

常常會我要什麼髮型結果剪出來都是另一個髮型    但卻又大受歡迎…

只能說他是走在時代的尖端知道什麼叫做流行啊~~~跟他合作八年了

依我這種牛脾氣大概也只有他能忍受我了 哈哈哈

趁機拍拍在剪髮的自己~~~~

短了一點了吧 其實 因為我還在拍攝歡喜 所以頭髮不能大動~~只能稍微修剪…

但不剪也不行 要不然大家就會看到一顆磨菇頭喔     電話地址都已附上~~

想去的人自己打電話預約囉~~~~報告完畢 掰掰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