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十二星座女生 say yes 的求婚台詞是什麼?(太陽&金星)


女人一生最大的夢想莫過於就是披上白紗,與她最心愛的男人共渡一生, 而哪些求婚台詞最能打動十二星座女生的心,讓她們心甘情願點頭答應你的求婚呢?

以下我們將一一為您論述之,請參考女生的太陽、金星星座。

牡羊女→〝我沒有妳會死,請嫁給我吧!〞

金牛女→〝跟我生可愛的孩子吧!〞

雙子女→〝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妳。〞

巨蟹女→〝我會跟妳共同建立溫暖的家。〞

獅子女→〝沒有妳我的人生沒有意義。〞

處女女→〝我要照顧和負責妳一輩子。〞

天秤女→〝讓妳做我一生的公主吧!〞

天蠍女→〝我誰都不要,我只要妳。〞

射手女→〝我想現在、馬上、立刻跟妳結婚。〞

魔羯女→〝我希望老的時候可以牽著妳的手散步。〞

水瓶女→〝什麼都別說了,嫁給我就對了!〞

雙魚女→〝我會終生守護妳。〞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