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冬粉


韓式冬粉

分類:廚房飄香

2010/07/08 16:08

材料:

韓國冬粉、菠菜、洋蔥、香菇、紅蘿蔔、牛肉 (先用米酒、蒜末、醬油和麻油醃過)、白芝麻

調味料:

麻油、醬油、糖、鹽、黑胡椒粉

做法:

1. 將韓國冬粉煮熟後,用冷水稍微沖洗,瀝乾水份,拌入些許麻油備用

2. 將菠菜川燙後,瀝乾水份

3. 用麻油爆香洋蔥後,依序加入香菇、紅蘿蔔、牛肉、菠菜拌炒

4. 依個人喜好加入所有的調味料以及白芝麻

5. 最後再將做法1. 的冬粉加入,一起拌炒均勻即可

我出去玩回來囉 !! 這趟旅程的沿途風景美不勝收,我家 “某個人” 拿著單眼相機狂拍了上千張照片,還很不害羞地自誇自己拍的風景照片比紀念品商店賣的明信片還要美 (害我聽了差點吐出來 。。。)!! 等我家 “某個人” 這幾天篩選完照片後,我再挑幾張較值得欣賞的照片來和大家分享吧!!

“韓式冬粉” ... 每次和朋友去韓國餐館吃飯時,香Q順口的 ”韓式冬粉” 這道小菜一定很快地就被大家夾光光,因為實在是太美味了呀 !! 這回我自己在家炒了一大鍋香噴噴的 “韓式冬粉”,直接拿來當正餐大口大口地吃,雖然很好吃,但沒吃多少就膩到嚕 !! 人好像很多時候就是這樣,吃份量較少的食物時,感覺特別精緻美味,反之吃份量較多的食物時,則是很快就吃膩了 。。。

我姊也很愛 “韓式冬粉”,所以這次一起去玩時,我特地準備了一些帶去,可惜隔餐的冬粉口感變得有些軟爛,整個就不那麼好吃了!!! 所以這道 “韓式冬粉” 只適合當天現做並且現吃囉 !!

韓式冬粉 – GL 分享分享 – Yahoo!奇摩部落格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