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五步驟教你去除小腿肌


【減肥瘦身】睡前五步驟教你去除小腿肌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viola常常都很羨慕雜誌或是網拍美女的美腿
因為我最大的困擾就是蘿蔔很粗壯
從小就發現我的腿比別人粗,小腿肌肉也比別人發達
可能是因為小時候很愛跑步,還有走路姿勢不正確所導致的
之前還聽說可以利用整形手術把小腿的肌肉拿掉
但是前提是要有錢也要有閒還要不怕痛不怕後遺症(偏偏viola沒錢也沒閒怕痛更怕後遺症)
所以這種念頭只是一個"空作夢"而已
突然給我發現了取代的撇步
只是必須要很辛苦的每天勤勞實行
雖然我很懶惰~但是我不想看到我的腿變成靜脈區張又粗壯的阿嬸婆
所以我從電視節目還有雜誌裡學到了很多
我也慢慢養成每天睡覺一定要做五個步驟才能安心的入眠(要不然我連作夢都會夢到我變阿嬸婆)
時間久了我發現我的腿有變比較直而且也比較緊實
讓我更投入在這五個動作之中
現在讓我來教妳們這個超級簡單的五步驟吧
美腿養成班~步驟1 : 按摩~按摩10min

舒緩小腿肌肉,美白、緊實配合按摩                                    
美腿養成班~步驟2 : 抬腿運動20min

促進血液循環,腳板下壓雕塑美腿
美腿養成班~步驟3 : 開合30回合

緊實大腿內側,鬆肉肉消失
美腿養成班~步驟4 : 90度垂直各5min

腿要直就靠這個動作每天10分鐘
完成直腿美人
美腿養成班~步驟5 : 小腿肌&小胖腹~byebye

一天三十下讓你小腹平坦,兩者兼具喔

viola每天勤做這些運動,雖然不是細腿但是至少腿很直喔
大家一起朝美腿邁進吧

分享心情、愛情、美食、娛樂、美妝的viola No.1 – 【減肥瘦身】睡前五步驟教你去除小腿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