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花錢瘦身原則


五色蔬果其實很簡單,只要你遵守下列幾項:
(因為是魔鬼身材的訓練,簡稱『魔鬼訓練』,所以以下用字會較激烈,我要狠狠地用文字一語驚醒肥胖人!!)
1.睡前3小時不吃任何東西。
—>這是每個胖子都知道的減肥法,睡前3小時還敢吃東西,找死啊!
2.不吃冰,不喝冰飲。
—>因為那會讓身體更餓,代謝更慢,代謝慢就瘦得慢。
3.下午4點過後不碰澱粉,餓了就吃五果蔬菜。
4.打死都不能喝火鍋高湯。
—->喝湯=喝油,如果你想繼續癡肥下去的話,就再繼續嘟著嘴,裝委屈的說:我就是愛吃火鍋啊….
5.忌喝甜。
—>水才是美容瘦身的好夥伴,把你手上的珍珠奶茶丟掉~~~
一般來說,我早餐會只吃香蕉配白開水,因為姐姐我會便秘(臉紅),
有了香蕉(黃色)跟水當助力,我天天都能跟黃金先生說掰掰。
到了中午可以吃飯跟肉,當然啦,還是要以正常食量為主,
千萬別想說晚上要餓了,所以中午狂吃猛吃補回來,
要不然一切可是都會破功的喔!
為了不讓自己有補償心態,所以在『用餐前』30分鐘,我會先灌個500c.c.增加飽足感,
餐後就要忌湯水了,要不然容易把胃撐大!
一天攝水量最好2000c.c.~3000c.c.,盡量在白天喝,要不然晚上喝容易水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