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走秀,一周瘦3公斤! – Yahoo!奇摩時尚美妝


為了走秀,一周瘦3公斤!

胡敏珊(2011-09-26)

女人漂亮,不是看體重,健康更重要。我原本就不是胖胖的女生,但有一次因為要幫我很喜歡的牌子Chloe走秀,為了能穿上秀服,我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瘦了三公斤,臉手和腿看起來變好多,我的造型師朋友在台下看到我,都認不出來了,以為是日本來的模特。

瘦身真是女生的終生事業。最近我應香港Now TV的邀請,即將主持一個luxury lifestyle的節目,除了介紹最新的luxury事物之外,還會訪問香港不同領域的成功人士。為了上鏡清秀一點,又是時候調整一些生活習慣囉!

我不是不吃東西瘦下來的喔,我還是吃,只是很注意少油、吃的內容和調整一些生活習慣。

1.    早睡:

那個禮拜我每天9點就睡,早點睡就不會多吃什麼東西。

2.    不外食:

在外面吃,食物比較油,一定會胖,使用的油品質通常也不是很好,影響健康。除非是吃沙拉,吃沙拉我也習慣不加醬汁,最多加一些橄欖油和胡椒,提提味而已

3.    少油、少澱粉,多蛋白質:

我三餐都會吃,但是一個禮拜內,會挑出兩餐,什麼都不吃只吃毛豆,毛豆還有很高的蛋白質,營養又不會讓人發胖。其他時候,白天就會吃無油的蕎麥冷麵,加一點芝麻、紫菜和生蛋白。或是用上海菜的作法,蒸黃花魚加白醋調味,很好吃。或是吃餃子,但餡料是包蔬菜的,也不要吃多,吃三顆差不多。

用白醋蒸魚有提鮮的作用,跟用醬油蒸的是不同風味。

晚上吃蔬菜可以喝點魚湯、或瓜子湯、菜湯、大骨湯,但不要喝太多會影響胰島素的分泌,料理中如果需要用油,一定要用橄欖油。晚上特別不要喝果汁,水果甜也會增胖。最好放在白天吃。

如果餐與餐之間餓了,可以吃香蕉,不要吃澱粉類的麵包,很奇怪,可能是體質,我每次吃麵包臉都會腫,所以本來也就不是很喜歡吃。

4.    補充營養品:

因為瘦身時,吃的東西比較少,加上我會對很多食物過敏,我怕營養不夠,所以會特別補充維他命。

5.    吃完飯,不要坐:

吃飽馬上坐下來,是不好的習慣,會很容易發胖的。最好能動一下,出去散步30分鐘都好,對消化不錯,也會睡的更好。

吃完飯,去外面走走更好。但你們試過穿高跟鞋跑步嗎?早前為了支持「香港遺傳性乳癌家族資料庫」的「粉紅高踭鞋慈善競跑比賽」,我特地換上了一雙高跟鞋參加開幕典禮,競跑的重任就交給其他的健兒囉!

為了走秀,一周瘦3公斤! – Yahoo!奇摩時尚美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