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視瘦身…讓你汗流浹背! – Yahoo!奇摩時尚美妝


看電視瘦身…讓你汗流浹背!

Melody(2011-08-18)

中學的時候我真的很胖,像個小壯妹,我到現在都還不好意思把照片拿出來給人家看。後來發育後,身高抽高,才開始瘦了些,但始終臉上都還是有點baby fat,到生完Olivia後才消失,很奇妙…
不過身材的維持,尤其是女生的手腳和臀部,還是要練的,要不然真的會變粗又鬆垮下來。當然,我們也要實際一點,像我現在30多歲了,再怎麼努力,也不可能像20幾歲時那麼緊實,所以女人凡事不要把自己逼太緊,盡力就好了!
好啦…現在就把幾個我自己會練的,簡單的重點瘦身操分享給大家,不要小看這些伸展操,認真做,你一定會汗流浹背!我都是看電視的時候做,想要瘦就不要拿"沒時間"當藉口。
(P.S. 孕婦不能做…現在懷了第二胎的我也得暫停,等生完了後再來練吧!這次還要謝謝我那身材非常好的經紀人雨薇,來當我的示範麻豆)
* 蝴蝶袖 Bye Bye
不管是成天打電腦的OL或是整天抱小孩,提重物的媽媽,都要小心蝴蝶袖。因為這些姿勢久了,肩頸和上手臂就容易緊繃,淋巴不流通,脂肪就更容易在這些部位堆積,所以一定要記得伸展拉開這些肌肉群。這方法比舉啞鈴好,因為舉多了會長肌肉,女生有線條就好,不要練到像小壯妞。
步驟看這邊…祕訣就是”每一步驟”都要『用力』去做,感覺蝴蝶袖的肌肉有被伸展到,才會有效果。
STEP 1. 把雙手盡量用力的向外伸展打開,與地面平行。


STEP 2. 兩手向內往肩膀上搭,看起來像兩座小山。


STEP 3. 兩手往脖子後方,往下延伸到你的極限,盡量用力。


STEP 4. 回到”STEP 2.”的小山姿勢,一樣要用力。
FINAL STEP. 再回到”STEP 1.”的伸展姿勢。
這五個連續步驟,算是一輪,每天連續作20輪,就不會有肥肥的蝴蝶袖。


今年四月參加活動,手臂那個時候才剛練回一點線條
* 看電視~瘦小腹,練翹臀
預備動作,先收小腹,夾屁屁,雙腳打開與肩同寬,然後在原地,"快速"的踩踏。踩踏時腳板離地至少要5公分,踏步的同時,上半身要挺,不要彎腰駝背。每天做20分鐘,不但可以瘦身還能促進新陳代謝。
運動完後記得一定要拉拉腿或抬腿伸展,因為運動時血液會往上衝,如果不伸展,就容易變成一塊塊的肌肉。
* 美腿
我自己沒有特別的方法,只是習慣每晚把腳靠在牆上抬抬腿,讓腿部放鬆,消水腫,光是這一招對我就很有幫助了。
運動這件事,最重要的是養成習慣,持之以恆,時間一久,效果自然會看得見!運動吧!各位女生們!讓我們一起邁向更健康、更有線條的美好生活!
*Love Melody:http://www.wretch.cc/blog/iammelody

看電視瘦身…讓你汗流浹背! – Yahoo!奇摩時尚美妝

發表迴響

